舞动春天(妮妮,钟盛忠,王雪晶)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舞动春天》
王雪晶,钟盛忠,妮妮
词/曲: 邓智彰
导演: Kent Ng

这一瞬间我看见春天
流露出一种迷人的娇艳

我用了我的倚天宝剑
一招一式舞出浩瀚的明天

漫天红帘包围新一年
绽放出无以伦比的信念

我愿献出喜悦的宝典
祝愿天下的人们欢乐年年

舞动春天那祥龙再现
鼓乐喧天祥和一片片
福到人间
灌溉每个人心中的梦田

舞动春天穿越天地间
拨弄琴弦潇洒在人间
就在今天
所有心愿都有天地成全到永远

这一瞬间我看见春天
流露出一种迷人的娇艳

我用了我的倚天宝剑
一招一式舞出浩瀚的明天

漫天红帘包围新一年
绽放出无以伦比的信念
我愿献出喜悦的宝典
祝愿天下的人们欢乐年年

舞动春天那祥龙再现
鼓乐喧天祥和一片片
福到人间
灌溉每个人心中的梦田

舞动春天穿越天地间
拨弄琴弦潇洒在人间
就在今天
所有心愿都有天地成全到永远

热热闹闹的画面
千年万年不变
趁着这新春佳节
祝一切如愿

舞动春天那祥龙再现
鼓乐喧天祥和一片片
福到人间
灌溉每个人心中的梦田

舞动春天穿越天地间
拨弄琴弦潇洒在人间
就在今天
所有心愿都有天地成全到永远

MV 好康: 舞动春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f.ly - shorten links and earn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