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新年(One FM,NTV7,8TV)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彩色新年》
叶剑峰,云镁鑫,叶俊岑,谢承伟,小玉,王菁忆,Super Bang,陈慧恬,温胜光,王冠逸
词/曲: 吕俊梁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画上热闹气氛
给我一点橘色
甜甜的柑全屋摆满了

添多一点绿色
心情放松柔和
年花绿竹摆在家门
再多一些些蓝色
海阔天空探问
梦想很快可以成真

为新年画上颜色
让活力全上昇
精神奕奕如此振奋
为新年填满彩色
让光芒全放射
迈向新一年的旅程
带着你给我所有的祝贺
我会全力展现所有的可能
新年新愿七彩缤纷
祝你新年快乐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画上热闹气氛
给我一点黄色
面子书人气旺旺沸腾
添多一点点紫色
散放浪漫气氛
爱一天一天的在加深
再来一些些粉色
调解心情中合
烦恼全部都消失了

为新年画上颜色
让活力全上昇
精神奕奕如此振奋
为新年填满彩色
让光芒全放射
迈向新一年的旅程

带着你给我所有的祝贺
我会全力展现所有的可能
新年新愿七彩缤纷
祝你新年快乐


为新年画上颜色
让活力全上昇
精神奕奕如此振奋
为新年填满彩色
让光芒全放射
迈向新一年的旅程


为新年画上颜色
让活力全上昇
精神奕奕如此振奋
为新年填满彩色
让光芒全放射
迈向新一年的旅程


带着你给我所有的祝贺

我会全力展现所有的可能
新年新愿七彩缤纷
祝你新年快乐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画上热闹气氛
送你七彩颜色
祝你新年幸福又快乐

MV 好康: 彩色新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f.ly - shorten links and earn money!